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

在京访民起诉国家信访局遭警方镇压 十五人被关久敬庄

[访民之声2017/8/10消息] 今天上午,大批在京访民到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不作为等案,遭到北京警方粗暴对待,十余人被强制押送久敬庄,目前仍无自由。

据在场访民介绍,今天上午他们去北京市最高人民法院就是去要个答复,为什么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不收访民的诉状,收了诉状的立不立案也不给答复,作为上级,他们有权监督下级法院依法履行职责。结果他们去那连法院的门都没进得去,法院还叫来了好多警察维稳,有访民被强制带走送到久敬庄。

被关押在久敬庄的黑龙江访民李保泽表示,在法院那警察让我们上车,说到车上谈,我们上车后他们要把我们送到久敬庄。我们不同意,他们就开始动粗,我跳窗户,他们把我打了,还把我用手铐子铐子拷车上,在久敬庄也拷着我。是东城分局的人干的,还抢走了我的钱和衣服,另一人被抢走了300块钱。有一个女的被他们拉扯晕过去了,拉到久敬庄后给抬下的车。我们共有15人关在久敬庄,没人管,也不让我们走。

另有访民向本网透露,今天邢台一访民在北京高法附近,被黑保安控制后抢走这一访民的手机和身份证,又被黑保安押送回邢台。其在服务区厕所用暗中隐藏的一个手机向外发出通知。押送他的车子换了多次牌照。

得知正当维权被押久敬庄后,有访民发出了抗议的声音,抗议在北京这个首善之区发生如此严重侵犯人权的事件,及久敬庄非法限制人身自由的行为。

而访民起诉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源于国家信访局长期不作为,导致访民冤案堆积长期得不到解决,向其反映诉求却遭到政府人员围追堵截、打压迫害。国家信访局外的截访人员竟然明目张胆暴力截访,因此造成了多起访民被截访后非正常死亡的事件。由于积怨已深,加之国家信访局数据造假,让访民逐渐认识到冤案长期得不到化解的症结所在,所以不约而同起诉国家信访局,要求对国家信访局法人代表舒晓琴进行追责。

以下是访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相关内容:
请关注在北京发生的侵犯人权事件!!!因国家信访局不作为,全国各地访民千百人依法诉讼国家信访局舒晓琴不作为,北京市一中院违法拒绝接收诉讼材料和违法拒绝对已接收的诉讼作出答复!为此访民依法向北京高级法院上访的过程中,一部分访民被一些地方警方乱用职权违法压往北京久敬庄,请社会各界关注他们的人身安危!!他们是:
李保泽黑龙江牡丹江爱民区。
 15765036688
单海燕18092043142西安人。
李万梅15909025722新疆人。
宁建华15739157731新疆人。
肖新其15197244608湖南。
史建峰13779329852新疆人。
李海霞13363513025山西人。
薜秀平13593376809山西太原。
刘美吉13732708710云南人。
马云英13308748827云南曲靖人。
董泽秀15636104062黑龙江哈市。
张小宝13834765923山西太原。
巩富财15810584068河北人。
朱桂芹17090831408
另一访民姓名及联系方式未知。

相关报道:数百访民起诉舒晓琴遭警方驱散 三访民被抓走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8/blog-post_33.html


久敬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