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万名“善心汇”会员连续两天在长沙市政府维权

[访民之声2017/6/10消息] 从昨日起,来自全国各地的“善心汇”会员就在湖南长沙市政府门前进行维权,要求释放被抓捕关押的十余名成员。今天,上万名会员仍冒雨坚持在市政府门前,要求尽快给予答复。未到长沙的各地善心汇会员也纷纷举牌声援。

“善心汇”会员告诉本网,他们是因湖南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非法拘押深圳善心汇文化产业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大数据中心核心技术人员,敲诈勒索善心汇巨额资金,非法冻结善心汇创新产业链资产1.1亿元善款,导致集团精准扶贫系统面临停运,直接威胁到500万会员上亿元资金安全,严重影响善心汇新经济大系统良性运作,破坏善心扶贫计划而进行维权。   

事情发生在今年的64,永州市公安局人员以集团涉“传销”为由向善心汇索要千万元以上的“保护费”,被董事长张天明严词拒绝。当晚, 永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人员将集团大数据中心8名核心技术人员带走,同时被抓的还有几名会员,1.1亿元资金被以敲诈的名义冻结。

对此,善心汇成员无法忍受,出动上万人到长沙市政府维权。他们认为,这一年来,善心汇通过自主研发的生态系统已经帮扶了大量残疾人就业创业,产业扶贫初显成效。500万会员人人受益,由于善心汇模式威胁到了某些利益集团,这些人在利用舆论攻击无果后,直接利用权力手段实施打击报复,严重危害了合法创新企业的发展,损害人民利益! 湖南永州公安在没有查明事实的情况下,以莫须有的罪名,滥用党和人民给的权力,乱抓无辜。他们维权期间,遭到各种刁难,连上厕所、购物都受到了限制,附近超市、厕所关门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