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日星期六

山东青岛老兵高弘毅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6/3消息] 今晚,山东青岛退伍老兵高弘毅家属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高弘毅512进京上访被押回原籍,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现关押于青岛市第一看守所。

高宏毅是因企业改制将他违法辞退,并剥夺他的福利待遇后,高弘毅认定企业违法并将企业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高弘毅胜诉后,生效判决却得不到执行而上访。

在上访过程中,高弘毅被多次绑架,强制遣返原籍,并被多次行政拘留、刑事拘留,还曾遭到监视居住。今年的225,高弘毅在家中被青岛市南分局金湖路派出所民警传唤带走,并要求高弘毅两会期间不要进京上访。高弘毅断然拒绝警方这种无理要求,被青岛市公安局市南分局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为由行政拘留10日。

相关报道:拒绝两会期间不上访要求 山东青岛老兵高弘毅被拘留10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3/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