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黑龙江李宪芝遭截访人员绑架殴打

[访民之声2017/6/13消息] 今天上午,黑龙江罗北县鹤北林业局访民李宪芝在北京市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门外遭到绑架、殴打,北京警方对此未做任何处理。

李宪芝说:“我是613日上午 930分左右,在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对面被黑龙江森工总局驻京办警察把我绑架到驻京办后将我锁在屋里,不让我离开。我报警,警察来了也不管。没办法到下午的时候我到他们厨房找菜刀,他们才让我走了。”

据悉,李宪芝1993年嫁到河北廊坊市,婚后不久,因夫妻失和与同年416到当地民政局办理了离婚手续。因李宪芝在怀孕期间,两天后她和丈夫到民政局又去办理了结婚手续,民政局把原来的结婚证给了他们。

1996年,李宪芝的丈夫到廊坊市安次区法院起诉离婚,法院因其结婚手续在前,离婚手续在后,故认定他们属于非法同居 ,个人财产归各自所有。李宪芝对此判决不服,上诉后又遭败诉。之后李宪芝坚持上访、申诉,在此过程中屡遭殴打,曾被扒光衣服戴手铐,用衣服缠头并堵住她的嘴。还被非法拘禁及拘留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