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内蒙访民赵玉兰、刘亚珍姐妹被以寻衅滋事罪刑拘

[访民之声2017/6/1消息] 昨天中午,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访民赵玉兰、刘亚珍突然在家中遭到宁城县警方抓捕,并与当日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刘亚珍的丈夫赵玉富表示,赵玉兰是他的姐姐,刘亚珍是他的妻子。她二人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进京上访了,昨天中午1240分时,她们刚干完农活从地里回来还没来得及吃饭,地方公安人员就把她们强行带走。当时他要求警察留下法律手续,警方不给,他今天上午到宁城县治安总队才拿到刑拘人员家属通知书,得知她们姐妹二人均是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事拘留。

据悉,赵玉兰和刘亚珍是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天义镇红庙子村3组村民, 因地方官员纵容沙场老板非法采沙,毁灭村民耕地,造成8人溺死沙坑的惨剧而上访,因上访赵玉兰曾被地方警方拘留8次,刘亚珍被拘留9次。昨天,刘亚珍被送往宁城县看守所羁押,赵玉兰被羁押于喀喇沁旗看守所。


宁城县公安局局长刘国是电话:13500666002      赵玉兰和刘亚珍家属电话:13847622240 15047628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