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重庆两参老兵联谊会关于蒋治国失联的情况通报

重庆市两参老兵互助联谊会

关于《涪陵区参战老兵蒋治国被区相关政府部门从驻京办强制带回后失联》的
   

全市各区县两参战友们

重庆市涪陵区两参老兵:蒋治国,于2017616被涪陵区政府信访、公安丶国保、街道等部门,从重庆驻北站办事处强制带回,在被带走之前蒋治国曾与战友联系说明涪陵区相关政府部门也到驻京办接他,即刻起程回涪陵。之后,蔣治国即与家人和战友失联至今,今天,重庆市两参老兵互助联谊会,有十多个区县两参战友代表与蒋治国家属及涪陵区部分战友一起,到涪陵区政府信访办,问其蔣治国被带回涪陵后的去向?为何不让家属见面?是否是暴力将蒋治国欧打致伤? 目前全市部分两参老兵代表仍然在涪陵区信访办等候回答……
    
全市各区县两参老兵们,蒋治国战友依法进京诉求,是每个公民的权利和责任!为全市两参老兵共同权益、特别是政府歧视农村两参人员的政策落实问题,担当起自己应尽之责!全市两参老兵高度关注涪陵区蒋治国战友失联的事,并作好一切相关前往区\市政府部门追责的准备,放下手中的一切工作,随时听令召唤,服从命令听指挥!似与违法乱纪的官僚作一场正能量的斗争。
特此通报

重庆市两参老兵组委会


           201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