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河北孟英秀及八月大婴儿遭绑架失踪 两幼子被拘

[访民之声2017/6/21消息]  今日,河北省邢台市广宗县北塘瞳镇北琶琵张村村民周瑞宝向本网诉称,因违反计划生育被镇政府人员封门,将他左眼打失明上访,她的妻子孟英秀和8个月大的女儿被政府人员抢走1年多的时间,至今下落不明。今年2月,他7岁和5岁的孩子又被警方拘留,至今关押在广宗县拘留所。

周瑞宝表示,他家超计划生育,有3个孩子,2013年计划生育人口普查的时候家中无人,镇政府就将他家门上贴了封条,他知道后找镇政府理论,左眼被打瞎。为了讨公道,去年616号,他老婆孟英秀带着8个月大的孩子到北京中南海附近上访被送到久敬庄。

在久敬庄,截访人员将孟英秀拉到车上,将孩子抱到另一辆车上。截访人员将孟英秀押送回原籍后被广宗县公安局拘留9天。但是截访人员并没有把孩子送回家。 625号,孟英秀拘留期满释放后要抱回孩子也未能如愿。随后,一家人多次向政府和警方要孩子,均被告知孩子丢了。直到今天孩子的下落仍然是个迷。不但找不到孩子,孟英秀被拘留期间家中也被砸烂。

由于孟英秀不断上访,去年的721号,孟英秀在家门口被20多个人绑架到一辆面包车上,旁边还有一辆警车,门窗同时也被砸坏,孟英秀家中安装的监控拍摄到了这惊人的一幕。从那以后,孟英秀就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政府及警方面对家属的质问也未作出相关答复。而在绑架孟英秀的过程中,她刚刚6岁的孩子大声呼喊,遭到绑架人员的殴打。

在多次寻找妻子和孩子无果后,周瑞宝进京上访,去年97日被带回辖区派出所关押,期间用电钳子电他,逼迫他签字按手印,被泼硫酸,致使他身上多处烧伤。但警方并没有给他治疗,次日,又将他扔到40多里地以外的河里。他拼尽全力爬上来后一路乞讨到北京上访。
这只是他的一小部分惨痛经历。他的两个孩子更为凄惨,每天哭喊着要妈妈,甚至自己坐车要出去找妈妈。周瑞宝的母亲无奈只好含着眼泪和孩子们一同启程到北京找孩子的妈妈。

今年的218号,周瑞宝母亲和两个孩子在北京天安门被送至久敬庄,政府截访人员在将她们接回的途中不断的打孩子,孩子的奶奶阻挡无果,急的在车窗玻璃上撞。车行至保定,截访人员将她们分开,两个孩子一辆车,奶奶一辆车,因奶奶有心脏病被扔到村口,将两个孩子关到拘留所。

周瑞宝到拘留所看孩子遭到阻拦,他给孩子拍照手机被抢走,看着两个孩子的人也挡着孩子不让拍照。周瑞宝将此事反映到公安局和检察院都没人管,警方甚至说“孩子有吃有住,比跟着你还要好。”

32号下午2点多,周瑞宝和父亲在北京西红门镇路上被县政府截访人员绑架回地方,当晚父子俩被扔到到荒郊野外的大坑里,第二天早上7点多,有村民发现后,政府人员才不得不把父子俩拉上来。周瑞宝父亲被暴打一顿扔到了村口,周瑞宝则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县看守所。5天后,周瑞宝胃出血严重,被戴着手铐脚镣在医院治疗。423号出院,他的亲属为他办理了取保候审

之后,他的亲属受政府指使,让他在一张白纸上签字,要他息诉罢访放出她老婆。周瑞宝表示,我眼睛被乡政府人打坏失明,乡政府没给看,说孩子上学困难给救济了7万元。现在老婆孩子都这种情况,我不能息诉罢访。
周瑞宝两个孩子在广宗县拘留所

周瑞宝被硫酸烧伤的照片

周瑞宝8个月大的孩子

周瑞宝取保候审决定书

周瑞宝在医院


附:周瑞宝控告状
 刑事附带民事控告状
控告人:周瑞宝,男,1981425出生,汉族,农民,河北省广宗县北琵琶张二队074号,身份证号:130531198104250416
被控告人:王夫辉,男,北塘疃乡,职务:乡纪委书记
被控告人:桂怀振,男,北塘疃乡,职务:乡党委副书记。
被控告人:李召庆,男,北塘疃乡,职务:包片片长。
被控告人:张峰,男,北塘疃乡,职务:开发区副主任。
请求事项:1、请依法追究共同被控告人伤害罪的刑事责任;
          2、请求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的行为给控告人造成的损
             失承担赔偿责任。
事实与理由:2013年乡政府普查人口时控告人在外务农,回家发现控告人家门被查封。控告人去乡政府问清事由,遭王富辉暴打至控告人左眼失明,之后控告人逐级维权讨正义遭北塘疃乡政府毒害,泼硫酸烧成重伤致控告人于死地。  
2016616控告人之妻孟英秀带八月大婴儿进京代控告人维权,被截访者截走母女俩至今生死不明。控告人家中六岁,四岁两个孩子天天哭着要妈,控告人之父周永贵被逼无奈,于20161027带着四岁的周军月进京找妈,在京又被乡干部抢走周军月,不知扣留在何地离家35天到122送回,四岁的周军月离开监护人35天无音信,回家后精神恍惚,周军月身体是否受到伤害?因无钱给她检查身体只待观察。周军月身体若有伤害扣留者将承担一切责任。201716四岁的周军月、六岁的周军宇兄妹俩在家哭着要妈,由爷爷周永贵再次带着兄妹俩进京找妈。北京警察又将两个孩子抢走,民警电话010-63538511。直到元月26日兄妹俩被人扔到离家一公里外,兄妹俩不知回家路冻僵在路上,之后被过路熟人发现告诉控告人接回兄妹俩。兄妹俩回家后昏睡几天,也无钱给兄妹俩看病检查身体。寒冬腊月滴水成冰,四岁和六岁的孩子又被控制离开监护人20天。以后兄妹俩身体若出现不正常病情,由扣留者承担全部责任。2017218控告人的母亲张香珍,带着周军月周军宇兄妹俩进京找妈,当晚七点多在久敬庄马路边,遭截访人毒打近两小时,遇好心人报警0106991107始终未出警。二十多小时后也不见祖孙三人,两天后截访人将控告人母亲送回家,可俩孩子至今未找到。兄妹俩是在久敬庄门前被截访者抢去的,兄妹俩第三次遭截访人抢去至今无音信,兄妹俩的生死下落不明。220晚十点多一帮黑社会十多人,突闯控告人的哥哥周瑞豪家,将随身带来的刀子凶狠的扎在桌上说“你们要支持周瑞宝上访,就砍断你们的手脚”。随后又去控告人的叔叔周永奎家将大门砸乱翻院墙入室,同样的手段威胁周永奎。控告人的叔叔报警在警察未到时那帮黑社会就逃离了。228号乡政府雇佣黑社会将控告人之母拉到村外扔下,把控告人的三轮车也抢去了。北塘乡黑政府势力残害控告人一家老小,恐吓威胁控告人亲属,令人发指!201732号晚一个陌生人电话说帮控告人“写材料”,让控告人去北京郊外大红门见面。控告人和控告人之父到达地点时,从背后上来十几人将我们打倒,戴上头套拉进一个大坑里停留许久又将控告人拉上车送回老家拘留所,将控告人的手机和其它证件全部搜去。由于遭多人撕扯硬压至控告人胃部受伤。从此水、食不进胃大量出血,直到7号乡政府才给控告人治病,治病期间还铐着控告人。控告人犯了什么法这样迫害于控告人?由于胃天天出血不止于本月23号取保后审放控告人出来治病,现在正在住院治病中。当初仅此乡政府普查人口控告人不在家那点小事,打残控告人左眼失明,故意残害控告人致死地(泼硫酸)。迫害控告人之妻离子散无家可归,给控告人的父母及亲属故制造精神伤害。北塘乡政府黑势力如此猖狂,残害良民,谁是幕后保护伞?请求上级领导关注重视,否则把事情闹大,扰乱了社会治安,使社会永不安宁,请求严惩北塘疃乡一伙黑恶势力,期盼解决,让我们过上安定的生活。
           控告人:周瑞宝电话 17331925168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