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黑龙江丁亚军 河北赵春红被北京警方刑拘

[访民之声2017/6/13消息] 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昨日在京被抓捕失联,当晚其家属获悉,其已被刑事拘留,目前羁押地点和涉嫌罪名不详。河北访民赵春红也被刑拘。

丁亚军被失联后,其亲属向当地警方询问,警方表示不知情,随后,其亲属依据访友提供的线索向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派出所询问,警方告知丁亚军已被刑拘,但未明确告知关押地点。

其访友猜测,这次丁亚军被刑拘可能是因为64她在天安门广场所作的行为艺术。和她一起在天安门展示行为艺术的河北访民赵春红家属今天收到通知书,赵春红已于66被北京市西城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现羁押于西城区看守所。
赵春红刑拘通知书
相关报道:黑龙江鹤岗访民丁亚军在京遭抓捕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12.html
快讯:河北承德访民赵春红被北京警方带走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65.html
相关报道:胡建国等访民用行为艺术纪念“六.四”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