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北京召开党代会 葛志慧被限制自由

[访民之声2017/6/17消息] 今天,北京市丰台区访民葛志慧诉称,因为北京要召开党代会,岳各庄派出所民警和黑社会性质人员限制她自由。

葛志慧表示,党代会是619号开到23号。昨天警察就给我打了招呼,不要出去,今天警察就直接在我家楼下设岗看着她,不让我随便出门。参与看我的还有几名黑社会性质人员,他们知道自己做的事不能见人,就用衣服遮脸,有时带口罩。这些人是受丰台区政府指使的,丰台区政府强拆了我的房子,怕我上访才这么做的。这些警察也不容易,为了拿工资,换狗粮,让干什么干什么,星期天都不能休息。

据悉,葛志慧是因为遭遇强拆被开发商雇佣人员打伤致残上访。在其上访过程中每到“敏感”时期,便会遭到政府及警方人员拘留或软禁。其中刑事拘留5次,治安拘留5次,还曾被关押在丰台区郑常庄天安街兆丰时尚宾馆18个月。并被丰台警方长期盯梢、软禁在家。

相关报道:北京丰台警方要求辖区访民葛志慧出门先向警方报告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4/blog-post_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