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星期四

二十名银行断友北京维权被拘留 有断友失联

[访民之声2017/6/22消息] 今晚,银行维权断友告诉本网,620在建设银行总行门前维权被抓的20余名断友已被北京警方拘留,拘留期限是每人5天。另一建行断友今日失联。

这一断友表示,失联的建行女断友姓杨,她今天一直在联系各派出所和拘留所,准备给被拘留的断友存钱,送衣服。她地方截访人员找到她让她回去,下午她就不方便接电话了,说是和截访人员在一起,今晚她电话打不通,谁都联系不上她。被拘留的断友据说都在西城区拘留所,26号就能释放,当时抓这些断友的是几个派出所人。

已知被拘留女断友是:王伟、姚春兰、杜英、王敏、陈丽敏、刘红、于红伟、于爱玲、张晓梅、夏雯、崔艳君、朱文俊、张昊;男断友是:闫宏伟、刘振新、陈志平、肖明、高岩、刘、张敬东。

相关报道:四大银行断友集体维权 数十人被抓走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