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山东青岛张秀珍被长期限制自由

[访民之声2017/6/14消息] 今天上午,山东青岛访民张秀珍要到青岛市人民医院看望她的叔父,遭到青岛市黄岛区琅琊台旅游度假区政府雇佣人员阻拦、威胁,不许她出门。

张秀珍表示,我从511被区政府雇佣的几个年轻人看管到现在,不许我出门。今天我要到医院看望病重的叔父,看着我的那4个人,拦着并威胁不让我出门。最终我选择报警,警方来后也不管。后来区政府决定让人跟着我去,他们出动了4辆车,好多个人把我押送到了医院,然后又把我带回来关在家里。我的家人也被监视,怕他们去上访。

据悉,张秀珍是因为耕地被政府强征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屡遭非法拘禁和虐待,为了达到控制她的目的,还曾诬陷张秀珍打伤负责看管她的人。

相关报道:山东青岛访民张秀珍进京上访遭拦截关押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