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十余亩鱼塘被毁 投资人报案遭野蛮对待

[访民之声2017/6/27消息] 昨天,李德志在重庆经营的太子园林有限公司遭到强征强拆,今天上午,他和合伙投资人赵斌到鸳鸯镇派出所报案,赵斌遭派出所副所长野蛮对待。

赵斌的妻子李国群告诉本网,她和丈夫都是重庆本地人,因为李德志被政府多年短路、断电的围困,已经没有了投资能力。2015年经过商议,他们出资购买鱼苗投放到李德志的鱼塘喂养。昨天,强征强拆时,挖掘机将十几亩鱼塘掘开,鱼随水流出遭到不明身份人员哄抢,给她们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作为鱼塘合资人,今天赵斌和李德志去鸳鸯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副所长李德文说老板才有资格报案,赵斌强调鱼是他家的,李德志也当即表明鱼是赵斌家投放喂养,李德文仍然表示不予立案。随后赵斌打110报警,李德文猛的扯掉警服,扬言要跟赵斌单挑,在一番语言泄愤之后,这位副所长选择把赵斌推了出来。

李国群得知这些情况后,多方电话投诉,目前还没有得到相关答复。她希望有关部门到派出所调取监控录像,以证实她所反映问题的真伪,尽快给她一个合理合法的答复。在昨天的强征强拆过程中,她们也多次报警,但未得到警方帮助。

本网还了解到,在昨天的强征强拆过程中,在明知李德志还在办公楼内坚守的情况下,挖掘机向办公楼展开猛烈进攻,大面积的强拆,同时着武警制服的人持械对李德志进行攻击,直接造成他跳楼受伤的后果。
相关报道:重庆渝北区政府动用武警强征强拆 李德志被迫跳楼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42.html
被毁掉的鱼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