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星期日

百余群众迎接被拘留村民蒋万芝回家 遭大批警察维稳

[访民之声2017/6/25消息] 今天,因控告广西合浦县法官违法被司法拘留的合浦县沙田村村民蒋万芝期满获释,数百村民到场迎接,政府出动200余警力和消防人员前来维稳。

有村民表示,蒋万芝因举报合浦县法院李媛媛法官违法审案,于2017615遭到合浦县法院董新永院长以侮辱,诽谤法官为理由构陷拘留蒋万芝10天。并在山口镇闹市区打出"蒋万芝被逮捕"的横幅侮辱震慑村民。

今天625日早上,蒋万芝的家人,朋友,村民等有数百人聚集到合浦县拘留所迎接蒋万芝回家,庆祝他重获自由!而在合浦县拘留所的周边一早就有公安武警重兵把守,蠢蠢欲动。
     
蒋万芝走出拘留所后,前来迎接的群众一路高呼“正义必胜,人民必胜!” 并摆宴为他接风洗尘,欢迎为民请命的勇士蒋万芝先生脱离苦海载誉归来!席间挂起了横幅。

蒋万芝告诉本网,今天拘留所前停了二十几辆警车,其中有十几辆警用摩托车,还有消防车,200多警察,迎接他的群众也有200人。因为群众都很理性,此次没有发生冲突。只是警察催他快走。他还表示,他不服此次拘留,在拘留所提出复议被法院驳回,他还会依据法律规定向有关部门申请撤销拘留决定。
蒋万芝电话:13977908860

相关报道:广西合浦县村民蒋万芝被拘留遭政府挂横幅示众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