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4日星期日

胡建国等访民用行为艺术纪念“六.四”

[访民之声2017/6/4消息] 今天下午,上海访民胡建国、河北访民赵春红、黑龙江访民丁亚军、湖北访民王申红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用行为艺术纪念“六.四”。

上海访民胡建国说:“今天下午,我和河北访民赵春红、黑龙江访民丁亚军、湖北访民王申红到北京天安门广场,用各种手式做行为艺术来悼念28年前的今天,为追求民主自由,反对腐败,而被中共暴力镇压迫害而死付出年轻生命的民主先锋!民族英雄!我们就是要通过这种方式唤醒民众,毋忘国耻!毋忘六四!毋忘民主!毋忘自自!毋忘人权!勇敢抗争!”

丁亚军则表示,今天是“六·四”,我在天安门广场入口处还没安检电脑里就出现了我身份证信息,试了两个口都不行,仔细询问武警原来是人头像识别,误差率百分之零点一。真流氓,不要脸,把访民当恐怖分子来对待这也是中国特色吧!
                     
上海访民胡建国电话:1301281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