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山东王丽珍诉沣水镇党委书记一手遮天操纵司法

导言:山东淄博有一位科级干部叫程勤,是张店区沣水镇党委书记。此人官不大,但能量通天,甚至可以说是在淄博一手遮天,他能操控淄博公检法部门的干部职工甘心为他的黑暗统治充当打手,他们强拆民房、掠夺民财、炮制冤案,明目张胆地做着伤天害理的坏事,可以说是与人民为敌,与党中央为敌。我今天将我们一家被程勤打击迫害的经过简要陈述,以请诸位见微知著看一下淄博的黑暗,并帮我伸冤,也帮助淄博人民清除这匹害群之马,还淄博人民一片郎朗晴空。

一、 
强拆民房,掠夺民财

王玉杨 (前段时间已被淄博两级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是沣水镇刘家村人。1996年他花38400元购买了一套村里建的64平的沿街房,当时这笔钱能在淄博市区买一套一百多平的楼房。后来镇村允许房主自行扩建,王玉杨投资十几万将房子扩建为500多平,为此,王玉杨又向村里分两次交土地费2400元。这些房子一部分被用来经营玻璃、铝合金、饭馆,后来王玉杨家又投资36万将另一部分房子经营旅馆,生意很兴隆。

2009年镇村两级声称这些沿街房属于违章建筑,要求拆除。期间,他们没有公开任何征地的审批手续,完全属于非法征地。521早上,两百多人身着迷彩服,手持木棍、铁锹等,气势汹汹地来到王玉杨家破门而入,将王玉杨家的经营资料、生活用具、粮食等扔到大街上,王玉杨两个女儿和一个女婿被打伤,二女儿当时被打得昏死在地。当天,该房沿街的114平米被强拆,王玉杨家现金丢失三万多。此114平米,当时的市值约六十万,镇政府居然只计划赔偿三万多元。

王玉杨为此投诉和上访四年,期间王玉杨曾被镇政府工作人员打成骨折(轻伤),妻子被打至韧带损伤,一年不能下床;王玉杨还被拘留了七八次。2012年,张店区委徐书记亲自出面协调,镇政府才承诺赔偿现金90万和两套小产权房作为此114平的房屋赔偿和财产损失以及王玉杨一家三年多的经营损失。后来镇政府违背承诺,只同意给一套房,且房子没有任何手续,产权不明,导致小孩上学等问题无法解决;接踵而至的问题是,王玉杨儿媳不能顺利落户,种粮补贴款不能领取,2016316沣水镇政府再次下文将王玉杨剩余的房屋定性为违章建筑,王玉杨走投无路,被迫再次上访。

2016年,63王玉杨在北京投诉告状时被镇政府职工强行带回淄博并交给公安,随后被刑事拘留,918其房屋剩余的部分近400平米被强行拆除,房内货物、家具和王丽珍的物流公司货物等财产被强行拉走八大车,造成货物、家具、宾馆用品、装修等损失八十多万,另外还有祖传约百年的朱砂、医书、中药碾等难以确定价值的贵重财产被毁损。被强拆的房屋和损失的财产至今没有得到赔偿。

二、  操控司法,炮制冤案

1      
程勤操控伪造犯罪证据

1)炮制“强拿硬要”的罪证以构陷寻衅滋事罪

201635王玉杨夫妻买了从济南去德州的车票准备去德州看中医,沣水镇政府工作人员尹宇君等欺骗王玉杨夫妻说给他们300元路费并强行往王玉杨妻子高素清的包里塞,高素清扔给他们说不要,他们又多次强行往她的包里塞。王玉杨夫妻被他们接回淄博后即各被拘留10天,王玉杨进拘留所当天即犯病,看守所打120送到医院,花费4800多元,镇政府歪曲事实说是因为王玉杨拒不支付医疗费镇政府被迫支付该笔款项,这些后来果然被公检法部门当做了王玉杨寻衅滋事的证据。

2)炮制王玉杨“随意殴打他人”的虚假证据

2016430王玉杨被镇政府干部从北京带回沣水派出所后,第二天下午5点被带到镇政府信访办公室,一进门,程勤高喊一声“开始录音录像”后开始对王玉杨训话并拍桌子,其他工作人员随后开始辱骂王玉杨,持续到晚上11点,王玉杨头昏眼花,扶着一把椅子支撑,然后镇政府干部就炮制了一起王玉杨拿椅子准备“随意殴打他人”的犯罪证据。事实是王玉杨连气带吓,当晚就晕倒了,其女婿拨打120把他送到了医院。

3)一份案卷询问笔录显示,侦查人员王明栋、宋超于201662515301605分在镇三楼会议室询问高侃;另一份笔录又显示,侦查人员王明栋、宋超于201662515451730分在镇党政办公室室询问高国栋,时间矛盾,明显造假。

   4)证人黄桂花、李兵远、刘强、高国栋四人皆对侦查人员说接到通知来记录材料,所以他们翻阅了以前的记录材料,这证明四位证人在被询问之前就已经知道了侦查人员将要询问的问题并按照侦查人员的授意进行了口径一致的准备,显然属于伪证。

5)受案登记表显示,公安接到报案的时间是20165411许, 对李慎刚的询问笔录显示的询问时间却是201654105,询问证人居然在报案之前,显然属于造假。

6)关于王玉杨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向邴雪原强拿硬要500元的指控,仅有邴雪原一份证言,且地点、时间皆不明。事后经过核实,邴雪原承认说的是假话。

 7)、证人高国栋证言说强拆过程中王玉杨的女儿女婿在现场阻拦,被镇政府工作人员劝离现场。事实是王玉杨的女儿女婿只是在一旁拍照,而且被殴打,二女儿昏死在地,何谈被劝离现场?我们有照片为证。高国栋还在证言中说强拆时房内物品是在王玉杨女儿女婿的监督下被搬到屋外,事实他们是遭遇了殴打,何谈监督?

其他漏洞百出、互相矛盾的证言、笔录还有很多,不再赘述。

2      
程勤操控法院违背程序审理案件

1)一审在张店区法院开庭时,庭审不录像,庭上电脑不开,书记员不做笔录,证人没有出庭,视频证据拒不出示,庭审结束时也没有出示笔录供辩护人和被告人阅读签字,庭后却制造虚假笔录诱导被告人王玉杨签字。

2)二审程序王玉杨委托的辩护人王丽珍(王玉杨之长女)上诉到淄博市中级人民法院后,二审法院擅自打着法律援助的幌子为王玉杨另行安排了两名淄博的律师作为辩护人,以此剥夺王丽珍的辩护权,并剥夺了王丽珍自由聘请律师的权利。主审法官赵磊居然到看守所欺骗王玉杨说闺女王丽珍没有钱再为他聘请律师,而是为他申请了法律援助。赵磊法官还安排两名法律援助律师到看守所欺骗王玉杨说只要认罪就能当庭释放。

3程勤涉嫌操控法院人事安排

一审王玉杨被判决四年,王丽珍拿到判决书第二天,就通过电视台的《张店新闻》节目看到该案主审法官刘世龙被提拔为刑庭副庭长。

在此我想质问一下淄博市的各位领导,淄博厅级干部、处级干部一大堆,为什么一名小科级干部能够在淄博纵横捭阖,做起坏事来如鱼得水,居然还有那么一批公检法部门的人民公仆甘心为其充当打手并冲锋陷阵,违背党纪国法,鱼肉百姓,把淄博搞得乌烟瘴气,臭名远播。为了掠夺民脂民膏,为了顺利完成他的掠夺计划,为了达到打击报复、杀鸡骇猴的恐怖效果,他大肆动用流氓黑社会,而且收买公检法部门的腐败分子动用公权为其保驾护航。至今,王玉杨的妻子高素清只能避祸他乡,有家不敢回。可以说,淄博已经被这个流氓书记搞得乌烟瘴气。

我现在严肃地质问一下淄博的市委书记、市长、区委书记、区长等等,你们还要让这个飞扬跋扈的流氓镇委书记横行到几时?淄博还是共产党的天下吗?

山东淄博王玉杨的女儿王丽珍
        13053302206


      2017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