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黑龙江史长红因强拆上访遭殴打关押


我叫史长红,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清县人,20105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新盟房地产开发公司以棚户区改造为由,在我个人投资、自主创业的辉红纸业加工厂进行拆迁,20109月在未达成协议的情况下开发公司就给我停水、停电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然而,更疯狂的是20116月在没有任何协议的情况下,光天化日之下20来人手持搞把砍刀,用勾机把我的厂房强行推到霸占!当时报警,镇西派出所把勾机师傅抓到派出所,主要责任人刘文军、张贵林承认是新盟公司所为,并答应给我合理的补偿!但事情并没有得到解决,派出所却把人放了,自行撤销了案件,没有给故意损坏财物罪的责任人任何处罚。就这样,我有房照、有营业执照的厂房就被开发商强行的占为己有了,这还有天理吗?就这样我开始了漫长的上访之路。

无论怎么找都是告状无门,家里头失去了所有的生活来源,这些年我一直穿梭在公安机关、开发商和县主要领导之间。因为开发商势力太大,加上主要领导不作为,致使我的合理要求一直无法得到解决。

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我只好逐级上访,可事情没有任何进展,得到的却是打击报复,在正当的维权过程中受到拘留4次!2015112日我丈夫黄彦辉在北京上访被押送回当地镇西派出所,自北京一路颠簸到宝清镇西派出所到晚1930分左右,还不给晚饭吃!我丈夫黄彦辉想出去吃饭,却遭到民警阻拦于当晚1943分到1951分在派出所内有监控的情况下被打成重伤并伴有昏迷,当时镇西派出所还不积极进行施救!手筋断裂,同时派出所领导却与之同流合污,删去8分钟监控,据不承认事实,这些我都有照片为证。

我的有理上访反倒说我是寻衅滋事。要给我判刑,强行扒掉我的房屋占为己有,事情没有解决还不许我找他们说理吗?还不许我上访吗?我上访了就说我是寻衅滋事,被抓进监狱还要判刑,这还有天理吗?还有国法吗?难道要把我们夫妇逼得也像河南郑州被强拆的范华培一样去杀人吗?如果这次不把我的事情解决了,而且还把我给判刑了,那么只要不枪毙我,我就要继续讨个说法!因为我们无法活下去了。因此希望全国人民能救救我,帮我说句公道话。

一个誓死捍卫自己权利的公民!黄彦辉 史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