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

四大银行断友集体维权 数十人被抓走失联

 [访民之声2017/6/21消息] 今晚,四大银行断友告诉本网,数百断友连续在银监会和各银行总行维权3天,昨日在建行维权的20多名断友被抓,今天,数十名断友建行前拉横幅要求释放被抓断友。

这位工行断友表示,因为银行以欺骗的方式给他们买断工龄,还断崖式的切断了他们的医保和社保,让他们生活没了着落。他们为此维权十几年没有结果,这3天来500多名断友就到银监会维权,但银监会说这个是归各银行管,让他们去找银行,到了银行又说政策没有下来,

每次都是这样推脱,工商银行干脆没有人接待。这几天断友们有在银监会维权的,也有在银行维权的。昨天在建设银行维权的断友被派出所的人抓走了20多个,到今天联系不到他们,为了断友的安全,在外边的断友就举牌、打横幅要求释放他们,但是没人管。

本网了解到,面对断友们的维权行动,警方严阵以待,好在没有发生更多的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