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上海业主游行示威抗议购房新政一刀切 多人被警方带走

[访民之声2017/6/11消息] 昨晚,在上海的南京路步行街,大批居民高喊着口号进行游行示威,抗议上海政府商住两用政策一刀切,让购房者的钱打了水漂。官方为此出动大批警力镇压,多名游行人员被带走。

据悉,自中央房屋限购新政出台后,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在网友们还在疑惑是不是眼睛一闭一睁,购房资格说没就没了?还是眼睛又一闭,又一睁,首付款“嗖”就不够了?或是眼睛再一闭,再一睁,能买的房子眼看着从三四环外推到了五六环了时,各地就已拟定购房新政,制约房屋购买者。

在本网人权观察员对此政策也是一脸蒙圈的时候,上海爆出因购房新政一刀切,使得个人损失巨大,让业主的钱打了水漂。买了商住两用房不但不能拿到房产证,屋内的上下水和厨房厕所都被以拆违的名义进行了拆除,使购买的房子失去了住宅功能而激发众怒。

据知情人透露,受此次新政影响的业主之前发出维权集结通知,参与游行示威的大都是外地来沪人员。此次游行爆发后,官方出动大批警力镇压,多名游行业主被带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