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四川成都访民陈英阻拦保安打人被打晕

[访民之声2017/6/2消息] 陈英是中航工业成都发动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发电机公司)下岗职工,去年的315,在成都发电机公司门前救助被殴打职工受伤。

陈英说:“我救助的也是成都发电机公司职工,名叫程英,她和我都是被辞退职工,当时成都发电机公司的保安打她,我过去制止,被保安打晕。在场人员叫来救护车把她送到医院,检查是脑震荡。成都发电机公司也不肯支付医疗费,住院治疗28天出院的。”

据悉,陈英是四川成都市青羊区居民,因不满被打伤后的处理结果而上访。陈英表示,她是1909年在青岛打工期间,所在公司半年不给她发工资,还要了她两千元押金,她将此事诉诸与劳动仲裁部门,后劳动仲裁部门将该案移交给法院。法院判决她胜诉后,她索要欠款被公司人员打成轻伤,却被法院认定为轻微伤,且还款协议书第二章被法官篡改了还款日期,将她非法关押8天,并打掉了她前面3颗牙齿而上访。

其上访期间曾被北京市丰台区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9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