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湖北许万英遭非法拘禁多日目前仍无自由

[访民之声2017/6/20消息] 许万英是湖北襄阳市卧龙镇居民,因为上访屡遭非法拘禁,日前许万英再次向本网求助,她被从拘禁她的福利院送回家中,但仍无自由,希望本网能帮她摆脱目前困境。

许万英表示,她从531号被关到福利院,门上锁不让她出去,还骂她威胁她,67将她送回家中,同样不让出门,连买菜都不让出去,只能依靠被人打残的儿媳送。

许万英是58在北京南站吃饭时被驻京办的工作人员绑架回乡,非法关押在卧龙镇谭庄村张国军家中,当时政府有人表示518一带一路峰会结束就会将她释放。

重获自由后,许万英再次进京上访,于528遭绑架回乡,同样关押在张国军家中,数日后其被送至福利院关押。

许万英是因儿子廖学军在宅基地纠纷过程中离奇死亡,报警警方不出警和儿媳被打伤得不到依法处理而上访。在其上访过程中不断遭到政府人员的绑架、殴打和非法拘禁。

相关报道:湖北襄阳市访民许万英因进京上访在遭软禁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