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新疆兵团邱贤士夫妻遭非法拘禁

[访民之声2017/6/19消息] 今天,新疆兵团邱贤士夫妻告诉本网,他夫妻二人被十多个穿特勤制服的人在北京的租住屋内抓走,电脑等物也被抄走,然后把他们锁到四川省营山县的一间小屋子里,至今没有自由。

邱贤士表示, 2017610日晚8点多,我们夫妇正在睡觉,十多个穿特勤服的黑社会性质人员突然闯进我租住房内,沒出示任何证件,任何手续,強行拖抬我们到早准备好的面包车上。抢了我们手机和房子内的两台电脑,所有证件及所有材料、法律书籍和日常用品。然后连夜押送到四川省营山县城南花园的一间安装了铁栏杆的屋子里面,门被反锁,门外由保安、警察看守,到现在没有自由。

据悉,邱贤士夫妻是因工伤致残没有得到相应待遇而上访。
邱贤士是91年招工到兵团工作,94年因矿长违规操作至邱贤受伤致残,在其反映没有得到工伤待遇的这23年时间里最初的事情得到部分解决,却不给其缴纳工伤和医保保险。其伤情复发后的治疗费更是无人负担,故而导致其长期上访。因上访夫妻二人的户口被注销,还曾遭到非法拘禁。


新疆兵团农四师71团焦化厂二矿邱贤仕,谭淑梅身份证号654125195705280031654125195805170024电话13899759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