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星期六

江苏泗洪县孙跃诉遭人欺诈被迫服毒的过程

我是孙跃,江苏泗洪县人。在2015525和管培方合伙承建梅花华陆世纪星城的,有合伙协议的,我们共同和开发商签协议的,之前管培方就欠我钢筋款120万。2017615法院已经判下来,管培方在合伙后两天就从开发商处开出100多万的房子抵押款用于偿还他个人债务,直到工地停工。另管培方从开发商手里开走的940万,有400万左右用于偿还他以前个人债务,直接导致工人,材料,都没有拿到,我的投入一点没有。

151216停工后我就找到镇政府反应情况,当时让我提供了有关证据,在合伙期间管培方没有投资,这期间因为管培方欠我们村付玉孝书记两百万,欠梅花王勤孝书记一百万左右,他们都是了解我们工地真像的人,就因为他们之间的利益关系,不但没有如实说出事情真像,并且配合管培方对我赖账,可笑是镇政府成立的工作组,每次两个书记都是成员,我在信访局,镇领导面前无数次提出异议,告诉他们之间存在的利益关系,没有任何人理我。

2015年底管培方带着十几个身边人以要工资上访为名到北京逼着政府,因为处理工资,材料的钱都被管培方转移还债去了,一百多工人逼着镇政府要工资,当时吴昌满书记找到我说,孙跃你反映管培方事情调查过了,是真实的,希望你想办法借钱把工人安顿好,过年后给你一个完美的结果。

其实我当时已经被套本金三百万左右了,连合伙前欠的120万共400多万,好多都是有利息的,我听书记这样说就感觉看到希望了,付玉孝书记找到我让我用一套门面房作抵押月息8分从一个叫王效利的手中借款18万把逼镇政府的工人安顿好,这笔债务目前仍然没有解决,在讨要工资的大部分工人没拿到的原因是,从我们手中承包者把我支付他们的工程款和房子占为己有,再利用工资逼着我们,和管培方用的套路是一样的,他们都是亲戚关系,我也急时把这种情况汇报给镇政府了,但他们还是从镇政府手中拿到了200万左右的房子,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能够多拿到工程款,然而工人工资仍然欠着的原因。

2016年春节我找到镇政府请求处理,他们直接说不好办了,事情没解决,让我又添一笔债务,雪上加霜,我就到县信访局,公安局,法院,纪委,县领导全部求遍了,相互推诿,没办法又到省信访局,高检,高院,人大,没有任何答复,其中还反映在2015年初管培方用于偿还我们合伙前欠我的钢筋款,是用付玉孝书记名字开两套房子,但房子是属于我的,其中一套莫名其妙被别人侵占了,我找到镇政府他们哄骗至今没有解决。

我们镇赵庄村办窑厂早在10年前欠我三十万块红砖,到现在历经四任村书记,我一直找他们,并且其中两个书记都是经济犯罪处理了,一直赖账。在信访登记也是被镇政府哄着,拖着,骗着,几件事情投入几百万没了。工人,材料逼着,债主逼着,在201610月份在北京长安街问警察找信访局的时候就被他们直接送到马家楼救济中心了,被县里接回来后,还是哄骗着,拖着,就这样哄到现在,不但没处理,等来就是527号劳动局用假工资对我的打击报复了,他们知道我非常的冤枉,就直接告诉我是镇政府找他们领导这样治我的!我为了逼着去北京维权!

2017年春节前,管培方为了拉拢我一起去北京上访,把怎么骗我的,赖我的,以前用发钱给工人组织上访的所有细节都告诉我了,并且有多人在场,付玉孝书记都在,所有谈话我用视频录下来了。法院判他还我合伙前的128万钢筋款就是认定我提供的视频有效的,我把视频资料提供给公安局,镇政府他们没有任何答复,现在听说把春节前成立的工作组撤了,又成立了一个工作组!

今年62日我在国家信访局前服毒自杀,被送医抢救。在307住院三天镇政府去了20几个人,分成三个组轮流看着我,又把我带去北京东方宾馆看着两天,限制我的一切自由,我只有用绝食来抗议他们违法犯罪行为。65号由我们派出所候所长带着把我交给北京公安,在西城区办案中心关了一夜,提审两次,我都如实告诉他们,我是政府打击报复,才来北京上访维权的。531号到信访中心不受理,62号去中纪委还是不受理,彻底绝望了,以死来抗议他们这样的行为,结果还是被拘留了,定的是寻衅滋事罪。

我查看了一下,我这是标准的自杀,够不成犯罪,拘留七天后,被我们镇政府派出所共五个人直接带上车带回泗洪,看到是派出所候宝所长和我们村付玉孝书记做的保证人,办的是取保候审,我够不成犯罪也就不存在办取保候审的事情,何况我查了一下取保候审是自己的家人或者是法定监护人提出来的,他们即不是家人更不是我法定监护人,只是政府为了打压我,也是违法乱纪行为!


从北京回来路上同样也是限制我人身自由的,不许我和任何人联系,把我手机和身份证都收着不给我!在13号中午直接把我带到劳动保障所让我把工人工资发放通知签字,在去北京前认定58494713号认定变成37万左右了,没有任何解释这是为什么???我当时就说了,我对让我签字发工资是不认可的,但为了配合他们工作,我提出我把42万左右两套房票交给劳动局,表示自己的态度,目前房票也交给他们了,但他们只拿了复印件,我早在几个月前就把工人反映我欠工资的书面证据材料交给劳动局了,我没有拖欠工资,反而好几个包工头以虚假的工资逼着政府从中恶意占有我的工程款100多万。这个事情我很早就和镇领导反映数次了,没等到政府依法依据来公平处理,等来对我的打击报复,劳动局办案人员说只要有工人登记他们就要查,我说难道可以不查实吗??他们回答是我自己举证去!我仍然感觉处理事情是假,找借口对我打击才是他们想的!两年来所有经手的领导我都提供了材料,现在找到他们,回答是都丟了,这叫政府干部吗??是共产党员吗?把人民的生死当玩笑一样的开了,没办法逼的维权了,他们恨不得杀了我们,有公平正义吗?真的好累,真的不如死了好,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