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数千村民抗议江苏宿迁政府强征强拆遭武力镇压

 [访民之声2017/6/15消息] 今天,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大兴镇高圩村村民张洪友告诉本网,因遭遇强征强拆,村民不断和镇政府发生冲突,多名村民被拘留。近日,数千村民到镇政府抗议,政府出动大批警察武力镇压。

该村民表示,事情源于2016年底,政府决定建造宿迁市大兴通用机场,机场选址在高圩村。当时省上是以农村土地增减挂钩的名义,让村民自愿协商出让土地。结果镇政府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却强制村民签字,不签字就会被断电、断路、断水,家里没人就会把村民房子推倒,这样一家拆了几百户村民住房。

不仅如此,政府拆迁办和村镇干部还赖在村民家中不走,找些黑社会人员殴打,用高音喇叭骚扰,恐吓、威胁村民,把村民强制带到派出所去,因此不断发生村民和政府的冲突。68号,有几个村民因为他们的无赖行为和他们发生肢体冲突后被拘留,引发村民强烈不满。610号,村民自发到镇政府去抗议,先是几百人,后来发展到几千人。为了控制事态,政府调集了宿迁市所有警力镇压,好多村民被殴打,被带走,最后强行驱散抗议村民。

即便这样,村民也不愿签字。因为给的补偿标准非常低,折扣率低,很大的土地面积和宅基地面积被折成极小面积。而且给的房子是小产权房,还是烂尾楼,也没有补贴,村民要自己负债装修。几天前,村民张洪友家部分房屋也被毁坏。

张洪友告诉本网,村镇政府在我家四周用挖掘机扒深水坑后又来断水、断电、断路,趁我外出时就把我家的墙推了,毁坏了房屋! 我痛斥政府的这种土匪强盗行径!我不惧死!
张洪友电话:17767355307邮箱22740564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