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星期五

“六.四”临近 湖北襄阳徐彩虹、何斌夫妻被控派出所

[访民之声2017/6/2消息] 今晚10时许,湖北襄阳访民徐彩虹、何斌夫妻在租住地被带到北京市西城分局大栅栏派出所,据悉,是因“六.四”被控。

杭州访民李青发出消息称,人权捍卫者:何斌、徐彩虹夫妻二人在住处被大栅栏派出所无任何理由带走,据何斌讲是市局的指令并有市局的人。现正在去派出所的车上。请大家关注!!!随后,本网志愿者联系何斌得知,他们夫妻正在派出所做笔录,抓他们的原因是快要“六.四”了。

今年两会期间,何斌夫妻就在租住地附近被强行抓走,连夜押回原籍,关押在襄阳樊城米公派出所,并给他们采血,按指纹。在派出所关押一天多后方才获释。

据悉,徐彩虹、何斌夫妻是因所开店铺生意红火遭到同行妒恨施以迫害手段得不到依法处理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频繁遭到抓捕关押稳控,但夫妻二人并未因此退缩进而热心帮助其他更弱势群体维权,并积极参与公共事件维权活动,因此被地方列为重点稳控打击目标。

相关报道:湖北襄阳访民徐彩虹、何斌夫妻遭抓捕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3/blog-post_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