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

江苏网友“要麽忍,要麽狠”服毒自杀被刑拘

[访民之声2017/6/13消息62国家信访局服毒自杀江苏宿迁泗洪县网友“要麽忍,要麽狠”今天来电,他经医院抢救后被北京市西城区公安局刑事拘留,昨日获取保候审释放。

“要麽忍,要麽狠”告诉本网,他叫孙跃,因为他所反映事情得不到解决才被迫服毒自杀。事后警方把他送到了友谊医院抢救,随后又送到了307医院,在医院住了两天后驻京办的工作人员把他接到宾馆,多人看着他,不给他任何自由。65西城区警方把他带到西城区办案中心,次日早上将他送到西城区看守所,涉嫌罪名是寻衅滋事。昨天获取保候审释放。

在孙跃被警方送医抢救后,其好友与当日赶到医院探望孙跃后,孙跃就莫名失踪,其亲属好友多方努力始终未打听到确切消息,孙跃被刑拘家属也未获得通知。

相关报道:在国信局服毒自杀的江苏网友“要麽忍,要麽狠”下落不明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