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对交通事故处理不满 牛强被送精神病院已数年

[访民之声2017/5/29消息近日,有访民向本网爆料称,河南郑州牛强被关在郑州市第八精神病院已经数年,牛强强烈希望有人帮助他走出精神病院。

随后,本网联系牛强得知,他父亲20143月交通事故死亡后,街道办事处和警方担心牛强对交警处理不满上访,强制把他送到精神病院,并表态说他父亲的死亡事故处理好后就让他回家。但至今街道办事处和警方不让他出院,这期间,牛强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因无人照顾而死亡,他却没能见母亲最后一面。在医院他被强迫用药,每一刻对他都是种煎熬。

听完牛强的叙述,本网人权观察员电话联系医院大夫询问牛强病情得知,牛强没有什么病症,在医院一直挺好。


据悉,牛强曾是郑州市电热厂发电部运行工人,他的父亲不满意他的工作,想找机会给他进行调整。20142月,父子俩为此发生争执,牛强父亲随后报警要警察把牛强送到精神病院去,遭到牛强反抗,但他还是被警察强制送到了郑州市第八精神病院 。在六病区住了3个星期后出院。这次被送精神病院后,牛强极为愤慨,他表示,出来后要上访,让相关部门赔偿他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