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星期一

重庆渝北区政府动用武警强征强拆 李德志被迫跳楼

[访民之声2017/6/26消息] 广西柳州市民李德志告诉本网,今天他在重庆渝北区鸳鸯镇黄桥四社的花场和房屋被政府强行毁掉,数十名着武警制服的人手持盾牌和抓捕器对他进行威逼,无奈被迫跳楼导致受伤。

经了解得知,2002年,李德志受重庆市政府招商引资政策吸引,与鸳鸯镇政府及黄桥四社签订租地合同,租用期限为30年(从200241日起2032331止),土地面积是26.98亩,用与开办园林绿化苗圃, 其注册名称为太子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年李德志准备对园林进行扩建,再次和上述单位签订了租地合同,两次共租地75.45亩。

2009年,渝北区政府把黄桥四社的土地全部卖给永利置业房地产公司进行开发,并和李德志协商相关补偿。在协商过程中政府认为李德志要价太高而未能达成协议,此后李德志一家经常遭到不明身份人员恐吓。 2011年,政府以断路、断电、断水的方式逼迫李德志就范。

今年61日,渝北区人民政府给他下达了一份通知,内称:因为土地已被国家依法征收,不能在租赁给他,限他15天内清理完地上的临时建筑物和附着物后将土地归还。

因为未达成补偿协议,李德志对此不予理会。今天凌晨12点多钟,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员突然闯到李德志的公司内,李德志见状抄起两把菜刀防卫并报了警,僵持半个小时后这些不明身份人员自动离开,鸳鸯镇警察也随即赶到。李德志要求警察保护他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被告知这些人不会来了。

警察走后不久,大批不明身份人员和多辆挖掘机开进了李德志的公司,强行毁林、毁房。数十着武警制服的人手持盾牌和抓捕器闯进他的办公楼,李德志持刀退至楼顶,这些人赶到楼顶上,李德志被迫从楼上跳了下去,造成腰部扭伤。随后李德志再次报警,警察来时那些人刚刚离开,李德志多次索要报警回执,警方拒绝出具。

今晚,不明身份人员又继续毁林毁房,李德志再次打110报警,派出所不再出警,只告诉他“你去告政府吧,我们管不了。”就这样李德志公司的花草树木及房屋全部被毁掉。李德志发现毁掉他公司的十几台挖掘机上都有建工三建的字样。

李德志表示,其实我们也只是想得到公平合理的补偿,我当初是政府招商引资过来的,我上有七十多岁老母,下有2岁半的小孩,孩子他妈因为六年没有电,和长期被恐吓得了抑郁症,后来分手。现在我是人财两空,家破人走,无家可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