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李小玲、李学惠等七人因涉“六.四”被刑拘

[访民之声2017/6/5消息] 今天河北访民赵春红发出最新消息,李小玲及保姆、周莉、泉建虎、李学惠、卜永柱等七人全部被刑拘,现关押与北京市西城看守所。

赵春红称,多个信息源都证实他们已经被刑拘,她也到周莉家去看了,也问了派出所,至于具体是哪天刑拘的说不准,拘留他们的原因可能是涉“六.四”。不过只有李小玲举牌了。

她还表示,李小玲眼睛急需治疗,已预约今天去看眼睛,不想就这样被“寻衅滋事”了,现急需律师介入,望媒体好友转发关注。

据悉,广州李小玲、南街卜永柱三人是于昨日凌晨一点多被北京警方带走,其中周莉及在她做客的卜永柱一起被带走送至派出所,后五点多被送至西城分局办案询问中心。李小玲在德胜门附近被带走,李学惠等人情况不详。

此外,63失联的美籍华人林文燕博士已与昨夜返回住处。据悉,她是因为到天安门被抓捕关押。

相关报道:美籍华人林文燕博士在京上访与昨日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4.html

李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