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3日星期五

安徽霍邱县政府制定亲属包保责任制 稳控上访人员

[访民之声2017/6/23消息] 安徽省霍邱县党委政府信访工作领导组日前发文,为了减少进京赴省到市的越级访,要充分利用信访人的亲情关系进行包保、疏导化解,并制定了信访维稳工作亲属包保责任制。

内中规定,信访人亲属是县财政供给人员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央企、国企)的,作为亲属包保责任人,并将信访人员登记造册,备注亲属名单及关系,由县委组织纪检部门认定,并约谈亲属包保责任人及所在单位主要领导。

如发生信访行为,亲属包保责任人要负责截访劝返,费用自理,并由纪检部门对亲属包保责任人进行问责,停止本单位工作,专司包保,直至息诉罢访。

霍邱县访民周丽对这种牵连九族的做法深表痛恨,她因为工作关系上访后被跟踪监视。她的弟弟也在政府部门上班,为了不影响家人,她的母亲极力阻止她上访,为了家人和自身安全她只好放弃走访,选择在网络上曝光自己的冤屈。

附,周丽自述

我叫周丽,本来我的事,可以说简单而有理。我本属于本县农技推广中心派出单位,姚李农技站的国家干部。属事业编制财政拔款。925月份我与另8名同事,一起借用到种子公司上班。随后另几名同事都陆续地回到原单位上班。唯不准我一个人回原单位。硬说我一个人当时属调动,属于调动到种子公司来了,种子公司属于事业单位企业管理,是个正在破产的单位。地方政府明显的采取弄虚作假欺诈的方式“一纸两制,一事两处 ”的违法乱纪方法处置我的工作关系,致使我无业。上访遭到推诿,迫害。

地址:霍邱县城关镇东湖路中国联通楼上三楼周丽(莉)
电话:13085099108。邮编:237400 QQ15518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