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5日星期一

四川雷波县周宗治被裸体带走 家遭强拆

[访民之声2017/6/5消息] 58四川凉山雷波县锦城镇西街发生一起强行拆迁事件,强拆人员将当事人周宗治(妇女)用被子裹起,强行抬出房屋后,强行用挖机将其住房挖掉!

周宗治的女儿杨女士告诉本网,雷波县实施旧城改造,城中马路加宽需要占用她家房子。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她家建了30多年的房子被政府认定为是危房,让自行拆除。杨女士认为,这个决定是欺负她们家只有妇女和小孩。 58号那天,政府来强拆,有人给她们念了一份强拆通知,随后把她还在被窝里睡觉的母亲用被子裹起来抬到旅馆里让人看住,她也被控制,然后房子遭到强拆。

被强拆后,杨女士找到相关政府部门反映均无人理睬。说好的房屋拆除后给她们一家老小三口人安排临时住房也没有安排。她质疑:“在没有完善任何拆迁补偿手续和协议的情况下将我家房屋强行拆除,财产也一并埋在废墟里,现在我们居无定所状告无门。政府的这种强制行为难道不够成犯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