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9日星期一

新疆姜志林被以涉嫌敲诈及寻滋罪逮捕 其母获释

[访民之声2017/6/20消息] 昨日,失联多日的新疆访民姜志林母亲来电称,政府人员将她非法拘禁在一家宾馆多日,并限制她通讯自由,姜志林被以涉嫌敲诈勒索和寻衅滋事罪逮捕。

姜志林母亲表示,姜志林424被新疆警方抓捕,她429被软禁在博乐大酒店内,多人看管,还把她手机拿走不让与外界联系,近日刚刚回到家中。但政府人员为了阻挠她与外界联系,将她的手机卡注销后特意给她办了一张新手机卡,并告诉她姜志林是被以敲诈勒索和寻衅滋事罪逮捕。

对姜志林敲诈勒索一罪的来由其母表示不解,她认为姜志林是在合理合法诉求,并不存在敲诈勒索一说,至于以前给姜志林一些钱也是政府给的补贴,姜志林没有构成敲诈勒索的行为,也不会寻衅滋事。

相关报道:新疆访民姜志林被批捕 其母遭软禁失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