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武汉张宗跃被拘留 宁夏于少华遭软禁 甘肃侯敏玲被刑拘

[访民之声2017/6/6消息] 湖北武汉市武昌区访民张宗跃因64携带上访材料到天安门,被武昌区公安分局决定行政拘留5天,现羁押于武昌区拘留所。

其好友表示,张宗跃是因遭遇强拆未获补偿而上访多次。在他上访过程中,于2016年,武昌区拆迁办还报请武汉市规划局注销了他的房产证、土地证。至今不给他拆迁补偿和安置。

此外,宁夏泾源县访民于少华64在北京买手机卡时被不明身份人员绑架。其好友报警后得知,报警她的是驻京办工作人员,昨日于少华被押送回乡后被关押与泾源县六盘春假日酒店,有多人对她进行看管。

另据消息,甘肃省徽县虞关乡的访民侯敏玲55被政府人员骗到乡政府后失联。据称,其被行政拘留。在超过拘留期限仍不见侯敏玲获释后,其河南访友于日前赶到甘肃后了解到,侯敏玲已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批捕,警方已将此案移送检察院。

相关报道:甘肃徽县访民侯敏玲被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15.html
张宗跃的拘留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