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

山东王淑举等被批捕村民获声援 张建兰被押公安局

[访民之声2017/6/17消息] 昨天,山东临沂高新区马厂湖镇王淑举等几名被刑拘批捕村民亲属在济南火车站拉横幅,要求释放被批捕村民。王淑举亲属张建兰被强制带回高新区公安局关押,至今未获自由。

张建兰的哥哥告诉本网,张建兰是因为征地的事昨天在济南市信访局上访,被强制带回关在高新区公安局,至今不让回家。今天上午我到公安局去问,不让我进门,也不让见,说是星期放假,没人问案,也不说为什么关人,据说是要刑拘她。

本网了解到,昨天在济南火车站拉横幅的有张建兰的父亲,拉横幅的村民和张建兰一起押回后其他村民获释。张建兰的哥哥表示,因为临沂市远通惠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非法扩建占用村民耕地,他的妻子王淑举、弟媳苗淑琴、和李云真、戴京明等7名村民进行阻拦,224被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以涉嫌毁坏财物罪全部刑拘。之后其中3名村民被迫签了卖地协议才获取保释放,王淑举、苗淑琴、李云真、戴京明不肯签字卖地被批捕,一直关押在临沂市看守所。

相关报道:山东临沂王淑举等七村民阻止强占耕地被批捕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5/blog-post_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