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警方布控抓捕进京维权老兵 千余老兵被押久敬庄

[访民之声2017/6/15消息] 今天上午,大批警察在通往中央军委信访室的道路上布控,沿途抓捕来京维权老兵,目前已有千余老兵遭到抓捕,被押送到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关押。

据被抓捕老兵透露,今天他是去的最早的一批,在中央军委附近的公交车后库车站下车没走几步就被警察抓住了。警察手拉手,把他们圈在里边,然后往公交车上推,直接送达久敬庄。在他近11点出来时,久敬庄就已经关押了有1000多老兵。辽宁老兵赵广军也在其中。当本网人权观察员问及有多少警察时,他表示,警察就太多了,无法估计,到处都是。各地截访人员、地方警察也很多。

另一名湖南老兵告诉本网,昨天他们湖南老兵一下火车就被截访人员和北京警方拦截,押送到久敬庄遣返,有的在途中被截,有的在家被软禁去不了北京。山东老兵马金星的妻子称,她被政府人员全天候监控,不许她参加老兵维权活动。

相关报道:老兵集体维权受阻 湖南籍老兵遭拦截遣返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6/blog-post_34.html
在久敬庄的老兵